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电气信息学院赴襄阳开展招生工作

发布时间:2020-12-14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本网讯(通讯员 任伟)为主动顺应2021年新高考改革,加强我校与襄阳地区高中的深度对接,持续推进襄阳地区优质生源基地建设,12月10日至11日,学校招生办公室主任顾家续、电气信息学院党委副书记桂展鹏、李璇博士等招生宣传小组一行人赴襄阳一中、襄州区一中、襄阳三中开展本科招生宣传活动。

在两天的时间里,招生宣传小组与襄阳一中、襄州区一中、襄阳三中分别举行了“武汉工程大学优质生源基地”授牌仪式和座谈会,襄阳一中校长钟道杰、副校长李传绪,襄州区一中副校长艾美萍副校长代剑虹,襄阳三中校长李天艳、副校长吴兴兰以及各学校高三年级主任、班主任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上,桂展鹏就学校的历史沿革、现有规模、院系设置、办学特色以及近三年在襄阳一中、襄州区一中、襄阳三中的录取情况做了基本介绍,并就三所高中学子在我校近年来的就业、升学等毕业去向做了详细的介绍。顾家续从招生规模、录取分数、录取政策以及2021年新高考学校招生科目设置、录取方式等方面作了介绍。座谈会上招生宣传小组与各高中领导、老师就如何创新宣传模式进行了探讨,希望今后继续加强在心里健康教育、生涯规划、专业科普、励志讲座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

李璇博士以《信息类专业与人工智能》为题,从信息类专业与传统的文理分科之间的联系入手,深入浅出地向学生们讲解信息类专业以及人工智能是什么、学什么的问题,并重点讲解了信息类专业的对接行业和研究领域,给襄州区高三学子作了一场精彩的专业科普讲座,顾家续通过翔实生动的图片、案例,从学校的特色亮点、志愿规划、选科设置等方面为高三学生做了详细的介绍和宣传。

电气信息学院一直高度重视招生宣传工作,本次走访活动为后期进一步提升招生宣传工作成效,深入高中组织直面学生的招生宣传打下了基础,助力学校选拔高质量生源。

                               (审稿人:桂展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