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电气信息学院“非常之声”初赛圆满举办

发布时间:2020-11-26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本网讯(通讯员 肖楚阳)2020年11月22日晚,由武汉工程大学电气信息学院团委主办、院学生会承办的“非常之声”歌唱比赛初赛在二教201教室隆重举办。我院团委指导老师任伟、学生团委副书记李欣茹,范明泽,主席团成员白如雨作为此次比赛评委,院学生会观看此次比赛。

本届比赛以“音乐畅响,畅想未来”为主题,怀揣人文情怀,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我的平台,也点燃了工程大学子心中对未来的憧憬。

大赛正式拉开帷幕之前,首先由主持人宣读本次初赛规则及介绍本次参加比赛的36位选手。

经过选手们第一轮精彩的演唱后,最终有十位选手晋级决赛。

“非常之声”歌唱大赛是为广大同学提供了展示自我、放飞梦想的舞台,吸引了众多歌唱爱好者的积极参与,同时也充分展现了我校学子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和全面的综合素质,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

(审稿人:桂展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