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电气信息学院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25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本网讯(通讯员 任伟)按照校团委《关于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团日活动的通知》要求,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1125日,电气信息学院在4B319会议室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团日活动。校团委书记刘念、学院全体辅导员、“青马工程”培训班学员参加了本次主题团日活动,活动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桂展鹏主持。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在庄严激昂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随后校团委书记刘念做了《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解读》的报告,刘书记从十九届五中全会指导思想、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成就、我们面临的机遇与挑战、2035年远景目标、“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以及十九届五中全会工作部署等六个方面,结合自己的学习心得,通过生动的语言、详实的案例,做了详细的分享和解读。报告中刘书记还结合学校、学院共青团工作实际,希望同学们关注科技前沿知识,加强专业学习,积极参与学校各项科技竞赛活动,把电气信息学院科技竞赛活动打造成品牌和亮点。

与会的“青马工程”培训班学员2018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易俊利同学以“时代向前,青年向上”为主题进行了分享,他号召广大青年学子要珍惜韶华,用知识武装头脑,用汗水丰富经验,为祖国繁荣富强贡献自己的力量。

2020级自动化专业李成功同学分享了对2035年的远景目标的心得体会,他表示2035年远景目标令人激动、鼓舞人心,当代大学生作为2035年远景目标的亲历者、践行着,更要努力学习、奋发图强,生在盛世,定不负盛世。

青马班其他学员也纷纷表示一定要努力学习,练就过硬本领,为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最后,本次主题团日活动在共青团团歌声中圆满结束。

                           (审核人:桂展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