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电气信息学院看望慰问有科研任务返校研究生

发布时间:2020-08-06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本网讯(通讯员 周磊为进一步做好有科研任务研究生返校工作加强对在校研究生的疫情防控和日常教育管理,8月5日上午电气信息学院院长洪汉玉、院党委书记谢春晖带领学院班子成员集体走进学院各科研实验室,看望慰问奋战在科研一线的老师和研究生,并为同学们带来西瓜等慰问品。

窗体顶端学院领导班子一一走访各科研实验室,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交流,仔细询问同学们在校学习、生活和工作情况。学院领导充分肯定了同学们克服疫情和高温天气带来的困难,吃苦耐劳,积极钻研学术的精神,并鼓励大家将失去的时间夺回来,在导师的指导下潜心工作,争取早日取得科研成果。学院领导要求同学们认真学习疫情防控知识,严格遵守在校期间学生管理规定和实验室规章制度,注意人身和财产安全,做好疫情防控和防暑降温工作。

同学们对学院领导和老师的关心慰问表示感谢,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领导和老师的期望,遵守学校管理规定和实验室规章制度,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认真开展科研工作,力争取得更多更优的科研成果。

(审稿人:谢春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