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王存文校长一行来我院调研座谈

发布时间:2019-02-26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通讯员 樊保明)225日下午,校长王存文、机关党委书记何秉忠一行来我院调研座谈。学院党委书记余武明、党委副书记康志勇、院办公室主任魏开红、团委书记杨荣佳、党务干事樊保明参加会议。

会上,王存文校长结合国际形势变化及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变化的内部需求,强调学院的发展要适应外部环境、内部环境的变化要求。电气信息学院要加快布局,加强传统专业转业升级及对新兴专业的思考引领,尤其是在人工智能、模式识别等方面学院应走在前列;其次,要加快学科布局,特别是博士点的建设工作,要拓宽思路,大力引进人才,尤其是领军人才的引进,促进教师结构多元化;再次,学院要加强对优势专业、学科及团队的谋划和宣传,资源要向优势人才聚集;最后,王校长强调学院领导班子要转变思路、加强布局,团结一致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开展,同时要走出去,向相近专业、学科发展较好的学校学习。

(审稿人:余武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