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电气信息学院举行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2018-09-09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本网讯(通讯员 周磊)98日下午5点,电气信息学院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在流芳校区四教多功能报告厅隆重举行。学院领导班子成员、2018级辅导员、班主任和全体2018级本科生、研究生新生参加了开学典礼,典礼由院党委副书记康志勇主持。

开学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在校生代表,院学生会主席、2016级自动化(智能控制)01班贾晋军同学与全体新生分享了在学校两年多的成长和收获,他希望全体新生把握机遇、珍惜时间、努力学习,为实现人生理想奠定牢固的基础。

2018级研究生新生代表阎宝君、2018级本科生新生代表熊梓茵分别发言,他们表示要想充分挖掘青春的宝藏,充实自己、勇敢拼搏,为实现梦想坚持不懈奋斗。

“湖北省教育厅有关人才计划学子”特聘教授姚蕾博士代表学院教职工对全体新生加入电气信息学院大家庭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她勉励新生不忘初心、继续奋斗,担负起时代赋予的责任,在工大四年画下绚烂的一笔。

学院院长洪汉玉教授讲话。洪院长对学院的现状、办学思路和取得的成绩进行了介绍,他结合自己的学习、工作经历,对全体新生提出了三点要求和期望:第一,珍惜韶华,把握人生机遇;第二,敢于创新,勇攀学术高峰。第三,修身立德,肩负时代使命。

开学典礼在武汉工程大学校歌中圆满落幕。

(审稿人:康志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