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电气信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2018-09-06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通讯员 樊保明)96日上午,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中心组学习会议,集体学习《程幼金同志在2018年暑期中层干部培训班上的讲话》、《王存文同志在2018年暑期中层干部培训班上的讲话》、《关于印发<武汉工程大学纪检监察宣传教育“十进十建”工作方案>的通知》(武工大党发[2018]1号)、《关于印发<中共武汉工程大学委员会全面从严治党巡查工作实施办法(试行)>的通知》(武工大党发[2018]2号)。

院党委书记余武明在学习中结合学院实际,重点研学了有关会风、开学任务、安全、目标责任制考核等内容。其他各位委员也结合校领导讲话积极发言,纷纷表示切实改进作风,认真做好新学期各项工作。  

会上各位委员紧密围绕张彦铎副校长于92日开学报到日到电气信息学院座谈时的工作指示展开了热烈学习和讨论。  

(审稿人:余武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