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成功召开2016级全体及2017级自动化类学生专业分流大会

发布时间:2018-05-02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本网讯(通讯员:樊保明)4月24日下午,我院在四教多功能报告厅举行了电气信息学院2016级全体及2017级自动化类学生专业分流大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学生专业分流工作,党委副书记康志勇、副院长杨述斌应邀出席本次会议,大会由2016级、2017级辅导员樊保明主持。

  杨述斌副院长从专业分类、分流原则、实施方案、时间安排等方面向2016级全体学生及2017级自动化类学生讲述了专业分流的具体安排,强调“以志愿为主,以专业潜质及综合素质为辅”的分流原则。

  会议期间,杨述斌副院长还着重讲述了专业分流的实施方案,明确的指出了针对原班级学生、转院学生及留级学生的具体分流方案,并提出了“独立思考不跟风、充分了解定志愿、按时跟进不拖沓”的建议,让同学们对我院专业分流的机制有了更加充分的了解。

(审稿人:康志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