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电气院和材料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联合举行“温暖城市园丁”活动

发布时间:2019-01-07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本网讯(通讯员 周磊)14日,由电气信息学院和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联合举行的“温暖城市园丁”捐赠仪式在流芳校区L1303教室举行。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城管局李晓倩、张璇,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书记吴丕业、电气信息学院辅导员周磊以及东湖新技术开发区145名环卫工人、电气院和材料院30余名青年志愿者参加捐赠仪式。

吴丕业简单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概况,他向长期工作在基层一线的环卫工人表示慰问,希望通过工大志愿者编织的围巾,为环卫工人送去寒冬的温暖,旨在为城市建设尽献绵薄之力。 

2018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4班李育玲、2018级材料类11班代表志愿者发言,他们对环卫工人为城市建设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分享了参加“温暖城市园丁”活动的感受,从什么都不会到学习一根一线织成围巾。 

环卫工人代表付光涛接受我校志愿者捐赠编织的围巾,对“温暖城市园丁”活动给予了高度的评价,感谢我校青年志愿者为开发区环卫工人的辛勤付出,他表示,今后将更加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为美丽光谷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青年志愿者代表为参加活动的环卫工人带上围巾。 

据悉,电气信息学院和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发起“温暖城市园丁”活动以来,全校近200名志愿者报名参加活动,最终编织成180余条围巾,全部手织的围巾无偿捐赠给东湖新技术开发区环卫工人。 

                                  审核人:康志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