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电气信息学院召开2011届毕业生典礼暨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12-01-04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6月13日上午9:30,电气信息学院于3119教室召开了2011届毕业生典礼暨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出席毕业典礼的嘉宾有电气信息学院党委书记王雪梅老师、院长秦实宏老师、副院长杨帆老师、副院长沈斌老师、学生家长代表、学院学工办各年级辅导员以及2011届学生班班主任,大会由学院副书记黄艳老师主持,2011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会上,电气信息学院秦实宏院长致辞,他首先代表学院对2011届毕业生经过四年的努力顺利毕业表示祝贺,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争取更大的成绩,为母校争光添彩。秦院长对即将离开校园的同学提出两点要求:第一,要志存高远,坚定信念,加强道德修养,扎实工作,用在校期间所学的科学文化知识回报国家和社会;第二,同学们离开母校以后,要继续关注和支持学院的建设和发展。


     随后,2011届毕业生代表07自动化2班宋亚龄同学和家长代表07测控2班肖潇同学的母亲分别作了发言,表达了学生和家长对同学们顺利毕业的喜悦,并向全体学院教师致谢,向辛勤授课的老师感恩。


     毕业典礼的最后是最激动人心的场面,伴随着武汉工程大学校歌的悠扬歌声,秦实宏院长为毕业生代表依次颁发学士学位证书和毕业生证书,获得各类证书的同学带着骄傲而自信的笑容走上前台,并与学院领导留下了难忘的合影。老师和同学们以热烈的掌声,表达对毕业生的真诚祝福。


     毕业典礼结束后,学院对全体毕业生党员进行了毕业前教育。

     首先由学院团委书记曾颖老师带领全体毕业生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学院党委书记对党员同志进行了毕业前教育,王书记对党员同志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珍惜校园生活,做文明离校的表率;二是牢记党员身份,今后不论是继续学习还是工作,都要在新的人生道路上继续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不仅工作上要尽心尽力,生活上也要注意自己的言行,包括提高道德文明水平,树立好在群众中的形象,要始终牢记“党员是一面旗帜”。 三是始终与母校保持密切的联系,获得学生和学校的双向发展。


     大会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