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五秩校庆,轻羽飞扬丨电气信息学院举办羽毛球比赛

发布时间:2022-11-24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本网讯(通讯员 肖楚阳)为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体育活动,提高大学生的身体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班级凝聚力,献礼五十周年校庆,学院11月20日下午在流芳校区羽毛球举办“轻羽”羽毛球比赛经过自主报名,共计22队伍参赛

此次比赛分为三组进行,分别是男双、女双、混双过程中,各位队员都全力以赴,精彩的扣杀、绝妙的劈吊,每得一分都能激起现场观众的热情,大家纷纷为自己团队的选手助威呐喊。

经过激烈的角逐,张宇鹏,宋昕渤获男双第一名;刘宇谦,徐子健获男双第二名;王春谱,周俊逸获男双第三名。谭春梅,彭铖昊获女双第一名;梁韫,钟柯获女双第二名;彭光彩,胡泽南获女双第三名。张宇鹏,彭铖昊为混双第一名,王春谱,谭春梅为混双第二名。

此次比赛不仅同学们提供了相互交流的平台展现个人魅力以及团队合作精神,更是体现了学院学子坚持不懈,顽强奋斗,永不放弃的精神风貌。

(审稿:李国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