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喜迎校庆五十周年,协同奋进共谱华章——电气信息学院开展“我与学校共庆生”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21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本网讯(通讯员 郭梦樵)2022年11月19日,武汉工程大学迎来了建校50周年校庆。校庆大会当天学院在4B319会议室设立电气信息学院分会场集中收看武汉工程大学建校50周年高质量发展大会。      

学院班子成员以及系部中心主任、教工党支部书记、学院办公室工作人员以及学生代表参加集中收看。校党委书记程幼金主持大会,校长王存文作“化育天下,守正开新,在新征程上奋力开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的大会报告。大家通过一个个衷心的祝福、段段真挚的文字感受着学校的奋斗史、发展史、成就史和对未来的期盼与展望,令人骄傲、令人鼓舞、催人奋进。

会议结束后,学院邀请与校庆典礼日同一天生日的20余名学生与学校共庆生。伴随着《生日快乐》歌,“寿星”们共同点亮生日蜡烛、切开满载祝福的生日蛋糕,也将这份祝福传递给每一位师生。活动现场,各年级辅导员分别为“寿星”们送上亲自撰写的生日贺卡。

随后院领导对同学们送上诚挚的生日祝福,号召电气学子恪守“格物明理、致知笃行”的校训精神和“艰苦奋斗、自强不息”的奋斗精神,在新起点上展现新气象,开启新征程。

情系学生成长,弘扬爱校情怀。本次活动不仅体现了学院对学生的关心,也是学院扎实推进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的生动写照,更进一步增强了师生爱校荣校之情。下一步,学院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学校指引的宏伟蓝图,以实际行动书写学校事业发展新华章。

 

学生感想:

来到武汉工程大学已经四年了,恰逢学校建校50周年,非常荣幸在这个时刻也是我的生日,今天上午在电气楼,大家一起观看了校庆直播,看着学校一路走来的风风雨雨,感受到了先辈们的艰苦奋斗,更是深刻的理解了“格物明理,致知笃行”这八个字的深刻含义。在看到校友以及社会各界人士对我们的祝贺时,我也与有荣焉,从王校长的发言中感受到了我们学校时刻跟党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决心。最后,学院领导、老师为我们一起过了生日,大家喜气洋洋的分蛋糕、合照,也让我由衷地感受到了学校的蓬勃向上和师生们的青春活力。最后,希望武汉工程大学能够勇立潮头,再创辉煌。

——2019级电力系统2班陶泽桂

今天,我们全校师生满怀热忱,怀着激情澎湃的心情迎来武汉工程大学五十周年校庆。我荣幸地参加了电气信息学院举办的“喜迎校庆五十年,协同奋进共谱华章——我与学校共庆生”的活动。直播结束后,学院的老师们贴心地为与学校庆典日在同一天生日的同学们庆祝生辰,老师们提前准备了精致的蛋糕并和我们一起为过生日的同学唱生日歌,其乐融融的氛围洋溢着整个会场。老师和同学们愉快的合影,让我更加体会到了“亦师亦友”这个成语的深刻含义,在脱离家庭的环境中,师长们浓浓的爱同样给予了我们温暖和帮助,让学校变得和家一样温馨和睦。

——2021级电子信息工程2班 王虹霁

很荣幸能够在今天与武工大共过生日!能在环境优美、书香氤氲的武工大度过大学的第一个生日真的是很开心的一件事,当我第一次穿行在武工大时,就感受到了武工大那独特的魅力,静思湖之畔和风微醺,亭下学子芸芸,宏大的教学楼承载着我对于未来的期许。五十载风雨兼程,五十载峥嵘岁月。由衷的祝福母校,祝您沐浴改革春风,再掀教改浪潮,祝您吹响时代号角;争创一流学校,让莘莘学子,感受明天的希望,祝您在历史的沧变中更逾馨香。

——2022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3班 李昊轩

(审稿:李国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