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美化校园环境,喜迎建校五十周年——电气信息学院开展劳动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16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本网讯(通讯员 郭梦樵)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庆祝武汉工程大学建校五十周年,打造美好校园环境。11月15日,电气信息学院在劳动实践区以及学院楼宇中庭开展了“美化校园环境,喜迎建校五十周年”劳动教育实践活动。

学院党委书记谢春晖、副书记李国保、副院长李自成以及60余名师生党员代表参加了本次劳动教育实践活动。

活动现场师生们热情高涨、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在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国保的示范带领下,经过简单的分工协调,老师同学们手持扫把、簸箕等打扫工具争先恐后的扫落叶、清垃圾,默契配合,干劲十足。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打扫,劳动实践区呈现出崭新的面貌。

此次活动是学院将劳动教育融入学生的日常教育管理的生动体现。学院将深入贯彻劳动育人理念,弘扬劳动精神,教育引导学生崇尚劳动、尊重劳动,锻造新时代大学生劳动教育新模式,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审稿:李国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