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马小龙走访调研电气信息学院

发布时间:2022-09-23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本网讯(通讯员 黄光亮)9月22日上午,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马小龙深入电气信息学院走访调研,了解和指导学院党建相关工作。

在调研会上,电气信息学院党委书记谢春晖从学院“双创”工作建设情况、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中点评意见落实情况、巡视中反馈的问题整改情况、“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建设现状及问题、党内先进典型的选树情况和分党校建设情况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领导班子其他成员就分管工作进行了补充汇报。

马小龙肯定了学院在党建方面所做的工作,并对学院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一是要继续加强学院党支部建设,做好支部引领工作,在科研和学科竞赛上追求质量,抓好党建,做好学科融合;二是规范党员材料整理,形成审查机制,更加规范发展党员材料工作;三是提出要为“双带头人”教室党支部支部书记提供更多的制度和资源保障,充分发挥“双带头人”作用,助力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四是选好党内先进典型,不仅要选树教师党员代表,也要选树学生党员代表,起好模范带头作用;五是加强党校建设做好积极分子和预备党员的培养考察工作。结合国庆来临之际,还特别对学院安全稳定、实验室安全、宿舍安全、疫情防控和舆情等方面工作做了要求。

党委组织部陈恩雨、谭明武陪同调研,电气信息学院全体党委委员参加调研座谈。  

(审稿:李国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