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电气信息学院召开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2-06-16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本网讯(通讯员 周雯琪)6月14日下午,电气信息学院在4B319会议室召开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学院党委书记谢春晖作动员讲话,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会议。

谢春晖指出,为深入学习贯彻党中央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教育工委和学校党委关于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的工作要求,学院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教育工委以及学校党委工作要求上来,把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师生的根本利益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进一步强化教育优先发展战略和办人民满意教育的政治担当,深入基层一线,多办得人心、暖民心、筑同心的好事实事,推动实践活动取得实效。

谢春晖就开展好学院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强调了三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的重要意义。明确这次实践行动是走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不折不扣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的重要举措,是喜迎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着力营造“三个环境”的具体行动。二是聚焦重点任务,牢牢把握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的目标要求。明确重点任务,完成好“五进”“四联”“三参加”和“一实事”等各项活动,真正做到身入心到下基层,全面精准察民情,务求实效解民忧,主动及时暖民心。三是压紧压实责任,确保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高质量推进。党员干部要主动增强思想自觉、行动自觉,领导干部率先垂范,班子成员根据分工主动认领任务,抓好落实,务求实效解民忧,切实解决师生实际问题。同时也要把开展实践活动同完成学院各项重点任务、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积极把活动的成果转化为改进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效能,引领科学发展的能力水平。

结合学期末工作,谢春晖强调广大党员教师要继续扛起学院事业发展的大旗,在疫情防控、教学科研、学生管理、安全稳定等各个方面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推动学院各项工作稳步向前发展。

学院副院长李自成就实验室安全管理、科研奖项的申报作了强调说明。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谢春晖还做了保密教育培训,与会党员共同观看了《莫让微信成“危信”》的保密教育视频。

(审稿:谢春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