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青春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电气信息学院与法商学院联合开展“手拉手·共奋进”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28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本网讯(通讯员 肖楚阳 章文杰2022年是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之年,也是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引导团员青年坚定跟党走,奋进新征程,4月24日下午,电气信息学院与法商学院在西北区2号楼103会议室联合开展“手拉手·共奋进”主题团日活动电气信息学院团委指导老师肖楚阳、法商学院团委指导老师章文杰以及两院学生会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在交流会上,两院团委指导老师分别就本学院现阶段团学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汇报。随后,各部门负责人围绕学生会组织建设、品牌打造、理论学习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探讨。并根据校团委《关于2021-2022年度第二学期团组织生活安排的通知》要求对法商学院团组织生活开展情况进行检查。

在西北区体育场,主持人带领同学们齐唱团歌,让大家尽快融入团会的氛围中来各部门负责人组织参赛同学进入游戏区,开展“心心相印”“爆破气球”“翻滚吧球球”“夹弹飞奔”“摸石头过河”等多项游戏,同学们积极参与,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形式新颖,内容丰富,增强了两个学院之间的交流和友谊,更激励了广大团员青年在新征程的奋进中行动起来,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审稿:李国保 严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