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喜迎50周年校庆——电气信息学院师生联谊羽毛球赛顺利落幕

发布时间:2022-04-27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本网讯(通讯员 黄光亮 吴亮)为丰富我院师生课余生活,促进师生之间关系发展,缓解科研学习压力,电气信息学院于4月23日在流芳校区羽毛球馆举办“喜迎50周年校庆”师生联谊羽毛球赛。

本次活动中,师生以联合组队的形式参入到男双、女双和混双的比拼中。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激烈的比赛在人声鼎沸的羽毛球馆里如火如荼地展开着。比赛中,选手们斗志昂扬、用尽全力、激烈角逐、细心总结经验、扬长避短、配合默契,把进攻和防守都表现得淋漓尽致,充分展现师生之间的浓厚情谊和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伴随着选手们一次次以矫健的身姿、灵活而有力的进攻,引起周围同学一阵阵热情的欢呼。汗水打湿了他们坚毅的脸庞,身上的衣服也早已湿透,然而,空气里始终洋溢着运动健儿们对青春拼搏、不畏艰难、激流勇进的信念。当比赛处于胶着期时,在场的所有人都屏住呼吸,目光紧紧地追随着选手的每一次的跳跃、挥拍,生怕会错过精彩的场面,同时也为在场的选手深深地捏一把汗。力度、角度、高度、配合的默契程度都是决定每一次挥拍是否能战胜对手的决定性因素,都饱含了师生们为此不断付出的辛勤汗水。

经过激烈的角逐,各组的前四名最终诞生!  

女子双打  

第一名:邹连英老师、研究生秦雪婷

第二名:贺文德老师、研究生王艺璇

第三名:程 莉老师、研究生李峥嵘

第四名:贺新芳老师、本科生刘文俊

男子双打  

第一名:黄光亮老师、研究生刘瀚宇

第二名:王利恒老师、研究生徐 敏

第三名:任 伟老师、研究生方天成

第四名:刘 健老师、研究生梁禹升

混合双打  

第一名:程 莉老师、本科生方晓宇

第二名:贺文德老师、本科生罗廷芳

第三名:朱丽娜老师、研究生刘瀚宇  

第四名:邹连英老师、研究生徐 敏

通过这次比赛,极大地燃起了大家对于体育运动的热情,也为大家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和师生交流的平台,更通过比赛展现出积极向上、努力拼搏、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    

(审稿:李国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