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乒乒乓乓、快乐健康—电气信息学院、管理学院、材料学院联合开展研究生乒乓球联谊赛

发布时间:2022-04-08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本网讯(通讯员 黄光亮 伍丹丹 李昊昱 方泾丞王颖)为了丰富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促进院与院之间的沟通与交流,构建和谐校园文化氛围、为同学们搭建良好的互动交流平台。42,由电气信息学院研究生会管理学院研究生会以及材料学院研究生会联合举办的“乒乒乓乓、快乐健康”乒乓球联谊赛在电气楼举行本次比赛分在三个不同赛场同时举行共分为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混合双打五项,最终比拼出前四名

在工作人员精心的组织下,比赛在欢乐和谐的氛围中进行。各位选手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认真对待每场比赛,比赛中他们挥拍自如,沉着应对,各展所长,有的扣球精准,有的步伐灵活,有的则从气势上压制对手,你来我往中显示着友好,一张一弛间蕴含着较量。一个个漂亮的杀手球引来阵阵叫好和掌声。现场高潮不断,掌声起伏。这次比赛给广大学生提供了切磋球技的平台,同时增进了同学间的交流,充分展现了当代研究生的运动风采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本次比赛圆满结束,最终王照云周宇鹏李哲成梁禹升荣获男单前四名,吴可嘉李铭牛松梅秦雪婷分别获得女单前四名,王冠 张晗邓阳杰 梁禹升王刚 潘新平邹淼 胡金虎分别获得男双前四名,白慧 李铭牛松梅 魏小萌黎子绮 安冉谭婷 张钰斩获女双前四名,吴可嘉 文星星荣获混双第一名王照云 白慧获得第二名方天成 秦雪婷获得第三名,张晗 黎子绮获得第四名。

本次乒乓球比赛历时虽短,却十分精彩,极大激发了同学们对运动的热情,展现我校研究生青春活力的精神风貌。同时,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促进了广大同学的身心与智力的健康发展,打造了健康和谐的校园体育文化氛围。

(审稿李国保 李义伟 张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