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电气信息学院召开2021年度中层党员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3-28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本网讯(通讯员 周雯琪)3月25日上午,电气信息学院在流芳校区4B 319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中层党员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第六指导督查组组长、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彦铎出席会议并讲话,指导督查组副组长、党委研工部副部长陈俊、党委宣传部主任科员王媛到会指导。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谢春晖主持,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张校长高度肯定了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环节到位,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深入查摆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有针对性提出改进措施,做到见人见事见思想在批评与自我批评中敢于直面问题、坦诚相见,达到了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是一场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他就学院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点要求:一是要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制度化,将“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实落地落细;二是要坚持党政齐抓共管,按照“围绕发展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总体思路,结合学院未来发展规划,以争先创优为载体,不断把党组织的政治优势转化为学院发展优势,把党组织的活力转化为学院事业发展的动力,实现学院党建与事业发展的双赢目标;是要持续加强班子队伍建设,继续保持团结务实的作风,班子成员相互补位,相互促进,切实提高班子成员的凝聚力、战斗力从而助力学院事业发展;是要在学院重难点工作推进方面下功夫,出实招。尤其是在人才引进、学科竞赛、科研团队建设以及学术带头人培养等方面积极作为,以点带面,积极联动,争取学院发展再上新台阶。

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研究制定了会议方案,按要求做好学习研讨、征求意见、谈心谈话、检视问题,认真撰写班子和个人对照检查材料等环节工作,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坚实基础。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谢春晖代表学院领导班子汇报了2020年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针对2021年工作作对照检查汇报。随后,学院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并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议最后,谢春晖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表态,电气信息学院将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按照校党委、校行政的部署以及张校长的要求,对照查摆的重点问题,制定问题清单,严格抓好整改落实,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和校庆五十周年献礼。  

(审稿:陈俊 谢春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