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电气信息学院开展“喜迎二十大,庆祝建校50周年,共建青年林”主题团会

发布时间:2022-03-22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本网讯(肖楚阳 杨涛 刘钰妍)为切实履行引领凝聚青年、组织动员青年、联系服务青年的基本职责,增强团员组织意识,丰富团组织生活,扩大团组织的号召力和凝聚力,提高团员青年理论素养与能力素质,电气信息学院3月20日上午组织2020级,2021级全体团支书开展主题为“喜迎二十大,庆祝建校50周年,共建青年林”的团会活动会议由学院团委指导老师肖楚阳主持

会上,肖老师总结了近期团委工作情况,并对团推优,青年大学习,第二课堂等团委工作进行布置,他强调青年是国家和民族的未来,我们党一向对青年寄予殷切的希望,团推优工作是基层团组织工作中的一项重要常规工作,而深入做好“团推优”工作,则是党组织赋予共青团的光荣职责,是共青团组织充分发挥党的助手和后备军作用的重要体现,是广大团员青年健康成长的迫切需要。随后,针对第二课堂学分(PU学分),与会全体团支书讨论相关激励机制

会后,为充分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在电气信息学院中庭下植5颗四季桂为春日校园种下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此次团日活动站在历史的新起点,庆祝党的二十大召开和建校五十周年,激励全体武工大学子以攻坚克难的勇气、敢为人先的锐气、担当实干的豪气、蓬勃向上的朝气,初心不改、继往开来,让学校迎来又一个辉煌的50周年。

(审稿:李国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