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用心倾听,提升教学丨电气信息学院开展师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3-18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本网讯(通讯员 肖楚阳)为切实了解学院学生在学习生活上的所需所求,提高学院整体教学水平,3月17日下午,电气信息学院在4B319会议室召开师生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国保,副院长田斌出席了本次会议,学院各系教师代表,全体辅导员及2020级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会议由李国保主持。

会上,学生代表一一进行了发言,大家从教学时长分配、理论实操,师生沟通途径,授课方式,教案准备等方面提出建议。参会领导及老师针对大家提出的问题分别作了解释说明并表示会充分考虑同学们的意见建议,在未来学院教学工作的开展中更好的做到精细化调整,实现高质量教学发展理念。

最后,学院副院长田斌做总结讲话,他希望同学们主动加强与班主任和任课老师的交流,在适应大学学习环境的过程中认真规划自己大学生活,要制定切实目标,务求准确。

通过此次座谈会,学院进一步了解了学生学习生活中的困惑,倾听了学生对学院教育教学工作的建议,师生情感交流日益加深。学院会进一步将座谈会的成果制度化,计划后期定期开展此类活动。

(审稿:李国保 田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