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团结一致,分工明确—电气信息学院开展2022年春季开学安全教育主题班团会

发布时间:2022-02-28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本网讯(通讯员 肖楚阳)为引导同学们以良好的状态投入新学期,保证新学期学生工作平稳有序进行,2月23日,电气信息学院召开春季开学安全教育主题班团会布置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国保、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李国保主持。   

会上,李书记强调,当前疫情形势仍十分严峻,要求各班立即开展安全教育主题班团会,提醒同学们不能放松警惕,规范自身行为,积极配合学院工作,同时,加强对学生安全知识普及,强化学生安全防范意识以及推动学业预警工作。

会后,各年级辅导员迅速行动,各班班主任迅速反应,第一时间召开了安全教育主题班团会,引导学生普及疫情防控知识同时做好中高风险地区学生统计、安全教育、学业规划等工作。

随着疫情防控形势更加严峻,班主任们结合实际,进行线上班会,截止至2月28日,学院71个班级已全部召开安全教育主题班团会。   

此次班团会调动了同学们认真负责、担当责任的积极性,增强了同学们的责任意识,全力助推学院各项工作朝着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的方向发展。

(审稿:李国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