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电气信息学院研究生掀起学习 “十九届六中全会”热潮

发布时间:2021-12-08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本网讯(黄光亮 张磊)在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发出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自2021年11月至今,在电气信息学院研究生班主任全程指导,全体研究生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形式召开主题班会,全员学习探讨十九届六中全会,在学院掀起了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
   2019级研究生三个班联合召开线上主题班会,通过线上视频会议的形式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通过主题学习内容宣读,网站学习,深刻认识了“两个确立”的重大意义,激励我们锚定既定奋斗目标,意气风发走向未来   

2020级电气1班通过线下班会、电气2班通过线上加线下班会、电气三班和电气四班通过线上班会的形式,深入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大家表示作为新时期的青年团员,我们更应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切实做到向党靠齐,牢记党史存心中,坚定信念不放松;做到练好文武艺,做"六有"新青年;做到"好学近知"真本事,"力行近仁"当先锋;做到循德行术双并重,道达通远展宏图。

2021级电气一班在李国保老师的主持下开展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班会,广大青年表示要爱国爱民,从党史学习中激发信仰、获得启发、汲取力量,不断坚定“四个自信”,不断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树立为祖国为人民永久奋斗、赤诚奉献的坚定理想。

2021级电气2班通过线下班会的方式对十九届六中全会进行全面学习,作为新一代的新生力量,不论我们是不是党员,都应该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肩负起历史使命,从自身做起,弘扬伟大的建党精神,埋头苦干,勇毅前行。

2021级电气3班以线上加线下的模式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线上主要采用腾讯会议的方式,线下采用阅读相关资料的方式进行学习,同学们积极表达自己的学习感悟,大家一致认为我们当代研究生,要在思想上跟着党走,必须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培养自己的创新精神。

2021级电气四班通过与管理学院联合举办主题班会的形式进行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精神学习和交流互动。从百年党史中强化历史担当,深化思想淬炼、赓续红色血脉,树牢宗旨意识、践行群众路线,增强责任意识、砥砺实干担当的精神。

通过形式多样的主题班会学习活动,全院研究生都受益匪浅,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应该认真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肩负起历史使命,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贡献自己的力量!

(审稿:李国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