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电气工程研究生党支部开展电气信息学院楼前电动车整治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24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本网讯(黄光亮 唐尉伦 王世奇)电动车乱停乱放,不仅影响校园环境,而且会阻碍他人出行,有时也会引发各种安全问题。电气信息学院电气工程研究生党支部组建了电动车摆放志愿服务队,旨在打造更加整洁、优美的校园环境,消除安全隐患。

本次“我为群众办实事-电气学院楼前电动车整治活动”为期两周,志愿服务队分为7组,大家相互协作,每天定时对电气信息学院周围各区域的乱停乱放的电动车进行摆放,并在违规停放的电动车上贴上了温馨提示。

本次活动收获了良好的效果,在为期两周的电动车整治活动后,违规停放的电动车数量明显减少,不仅使学院周围的环境变得更美观,行人通行变得更方便,而且也消除了违规摆放带来的安全隐患。

(审稿李国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