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牢记初心使命,赓续薪火相传——电气信息学院组织开展迎国庆主题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01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本网讯(通讯员 任伟)为庆祝伟大祖国成立72周年,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教育引导当代青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接续奋斗,10月1日,电气信息学院组织开展国庆主题系列活动。

重温入党誓词,用铮铮誓言赓续中国精神

电气信息学院学生党支部通过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作为当代青年大学生,应该立足学生身份,切实提高自己的专业水平和综合素质,敢于担当,积极进取,激扬青春、不负使命,成为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观看红色影视,用革命事迹弘扬爱国之心

活动当天,学院组织学生观看爱国主义教育片《我和我的祖国》、《决胜时刻》,在回顾新中国成长历史的同时为祖国72年来的辉煌成就喝彩,更加坚定了电气学子艰苦奋斗、自强不息的使命担当。

同唱红色歌曲,用主旋律激发强国之志

各班学生齐唱《我和我的祖国》一面面鲜艳的五星红旗舞动飘扬。72年峥嵘岁月,72年砥砺奋进,72年蓬勃发展!电气学子用最真诚最动听的歌曲向新中国成立72周年献礼。

践行红色行动,用责任感践行报国之情

电气信息学院团委还在大礼堂门口设置了“青春学子告白祖国”签名墙,同学们纷纷签名留影,表达对祖国的真挚祝福和美好祝愿。

同时,学院会持续开展“祖国,我想对你说”等系列活动,共同歌颂祖国伟大成就、祝福祖国繁荣昌盛。  

                        (审稿:李国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