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电气信息学院组织学习贯彻2021年秋季学期中层干部大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08-27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本网讯(通讯员 周雯琪)根据学校《关于学习贯彻2021年秋季学期中层干部大会精神的通知》要求,电气信息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对程书记和王校长的讲话开展了学习讨论。

8月27日上午,电气信息学院在4B319会议室召开了专题学习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办公室行政人员及学工办全体辅导员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谢春晖主持。

谢春晖传达了2021年秋季学期中层干部会议上程书记的讲话精神。结合讲话内容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0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对年轻干部提出的“七种能力”。她强调办公室行政人员要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指示批示精神、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湖北省委工作要求以及学校工作安排在学院落地生根,见实见效。

会上,院长洪汉玉传达了中层干部会议上王存文校长所作的学校工作报告。结合学院实际工作,洪汉玉强调学院要持续推进特色一流专业建设,全力谋划筹备新一轮博士点申报工作。他要求学院全体教职工应以钉钉子精神做实做细做好各项工作,拒绝“躺平”,必须具有“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一抓到底,常抓不懈,持之以恒,久久为功。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切实转化为推动学院事业发展的动力。

学院教师以系部中心为单位组织开展学习讨论,通过线下集中学习或线上交流讨论的方式做到了本次学习全覆盖。

测控教研室线上学习

通信教研室线上组织学习

实验中心老师集中学习

电气信息学院全体教职工将持续深入学习贯彻2021年秋季学期中层干部大会精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切实抓好学院各项工作,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审稿:谢春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