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电气信息学院组织学生赴华润电力湖北有限公司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21-07-13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本网讯(通讯员 任伟)为拓宽学生视野,提升学生理论联系实际能力,进一步增强校企合作,7月12日,电气信息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国保、团委指导老师任伟以及14名学生组队赴华润电力湖北有限公司参观学习。

在企业负责人的带领下,学生参观了各种高压户外设备、室内主控室、运行监控后台等设备,深入了解其企业文化、管理模式,实地体验了企业的工作环境,同学们认真聆听负责人的讲解,针对专业方向问题主动进行了咨询。

参观结束后,公司综合管理部部长慎代娣就人才需求、校企合作等情况与学院进行了深入沟通。李国保首先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专业设置、师资力量、专业特色、就业率等相关情况,并希望能进一步拓展合作空间,加大在科研合作、人才招聘、实习实践等多个方面的交流合作力度。慎部长表示将进一步加强沟通,提供就业实习岗位,推动校企合作向纵深良好发展。

随后,学院师生前往武汉工程大学与华润电力湖北有限公司共建的长江经济带乡村振兴创新研究院、华润•赤壁长江经济带乡村振兴示范区进行参观学习。

本次实地参观学习是电气信息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的一个组成部分,希望通过实地参观、走访,引导大学生进一步了解国情民情,在实践中增长见识,锻炼才干,培养韧性,激发同学们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找出了自己的不足和差距。      

(审核:李国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