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动态 > 正文

我为师生办实事:电气信息学院开展劳动实践课程

发布时间:2022-11-24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本网讯(通讯员 黄光亮 栾青)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劳动意识、弘扬志愿精神,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向学校五十周年校庆献礼近期电气信息学院分批组织第70期积极分子和第12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在4B实验楼、教辅、泰宿和学院劳动实践区开展义务大扫除志愿服务活动。

同学们认真负责的清扫了4B实验楼和宿舍楼层走廊,清洁楼道扶手,擦拭门牌、宣传展板等,整理学院劳动实践区卫生。经过大家的努力,学院、宿舍各楼层楼道,门牌和宣传板都焕然一新,劳动过程中也收获到同学们的肯定和感谢。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共计145名同学参加,打扫了实验楼的楼面、宣传板及楼道扶手等十几处区域、六栋宿舍楼的楼梯走道和学院劳动实践区。同学们表示,参与志愿活动奉献了自己的力量,更好地为同学们服务,更深层次的领会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这句话的内涵和意义,并且做到了在思想上和行动上向党组织靠拢。

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开展4B实验楼和宿舍楼大扫除志愿服务活动一直是电气信息学院分党校在党课实践教学环节的重要课程。通过本次志愿活动,同学们发扬了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进一步弘扬了“奉献”精神,增强了服务意识,强化了学生党员身份意识,进一步提升了自身的思想觉悟,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审稿:李国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