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动态 > 正文

清廉守正强担当,电气信息学院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2-09-19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本网讯(通讯员  周雯琪)9月15日下午,电气信息学院在流芳校区L3202教室召开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大会,本次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国保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谢春晖首先传达了学校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精神并结合学院实际工作讲授廉政党课。她提出召开本次警示教育大会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认真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教育全体教职工以案为鉴、警钟长鸣,推进清廉学院建设,着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良好政治生态,为学院重点工作保驾护航。她强调一是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定政治方向,加强政治监督,强化政治责任;二是要强化责任担当,领导干部要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贯彻到工作的各个环节;三是要加强作风建设,纠正“四风”树新风,营造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四是要强化纪律和规矩意识,自觉形成遵纪守纪的高度自觉和良好习惯;五是要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以德立身、以德治学、以德施教,争做“四有”好老师;六是要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站在学院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带头守纪律,带好队伍管好人,以勇争上游的精神状态主动投入到学院专业工程认证、博士点申报等学院事业发展重点工作中。

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国保就学院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及工作安排做了说明,通报了《关于9起年轻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

随后,全体参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围猎陷阱》警示教育片。

电气信息学院全体教职工将以本次警示教育大会为契机,不断增强一体推进“三不腐”的政治自觉,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廉政学习,积极营造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和校庆五十周年献礼。

(审稿:谢春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