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动态 > 正文

电气信息学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暨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前集中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2-03-07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本网讯(通讯员 周雯琪)3月3日下午,电气信息学院在4B 319会议室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暨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前集中学习研讨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本次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谢春晖主持。

谢春晖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学习内容,谢春晖指出我们要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自觉践行初心使命,带头坚定理想信念,看淡个人得失、看开功名利禄,时刻以党和人民事业为重,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带头贯彻执行党中央决策部署,在不折不扣执行上下功夫,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取得进步。本着实事求是、出于公心、坦诚相见的精神,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通过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进一步查摆问题、剖析思想根源,提高学院领导班子的凝聚力、组织力,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湖北省十二大和学校五十周年华诞献礼。她还分享了开学第一周前往土建学院参观学习的心得体会,提出作为学院领导干部一定要有“比学赶帮超”的精神,谋定快动,团结协作,相互补位,共同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院长洪汉玉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2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学院实际工作,他强调学院在2021年目标责任制考核中取得优秀成绩得益于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目前学院进入了新发展阶段,要求全体教职工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理念,在突出学院特色、亮点等方面下功夫;在博士点申报、专业工程认证等重点工作中谋发展。同时他要求学院领导干部要进一步主动作为、奋发有为、担当善为,带头创新建佳绩。

会上,参会人员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中共武汉工程大学第三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暨中层干部会议上程书记、王校长的讲话等内容,其他委员做了交流发言。

(审稿:谢春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