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动态 > 正文

凝心聚力启新程 脚踏实地谱新篇——电气信息学院召开第五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2-01-13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本网讯(通讯员 肖楚阳)1月12日下午,电气信息学院在4B319会议室召开第五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校工会副主席凃蓉、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及教职工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国保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校工会副主席涂蓉致辞,她首先代表校教代会、校工会对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学院2021年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同时希望学院教职工进一步解放思想,干事创业,促进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院长洪汉玉代表学院向大会作工作报告,他从教学、科研及学科、研究生教育、学生工作、党建与思想政治五个方面回顾了学院全年的工作,充分肯定了学院在年度目标责任制考核中所取得的优异成绩。

工会主席张敏对学院2021年度工会工作进行总结,向大会报告了工会围绕学院中心工作、服务大局的具体情况,并且就工会经费收支情况进行了说明。

会上,学院领导还解读了《电气信息学院教师业绩考核办法》《电气信息学院管理人员考核办法》《电气信息学院教职工校内津贴分配方案》《电气信息学院教师业绩考核、管理人员考核办法修订说明》,办公室主任魏开红汇报了电气信息学院2020年度部门奖励性绩效收支情况。

随后,与会代表分组认真开展讨论和审议,对学院工作报告及绩效分配相关文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主席团成员认真听取了代表们的意见并一一予以回应。

与会代表以举手表决的方式,全票通过了学院2021年考核办法及分配方案。

学院党委书记谢春晖致闭幕词,她鼓舞全体教职工进一步坚定兴院强校的信心、势在必胜的决心、共促发展的恒心,谱写新时代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和校庆五十周年!

伴随着校歌的旋律,本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圆满结束。

(审稿:谢春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