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动态 > 正文

电气信息学院举办第67期入党积极分子暨第8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典礼

发布时间:2021-04-13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本网讯(通讯员 肖楚阳)49日下午,电气信息学院在流芳校区第二教学楼305教室举行第67期入党积极分子暨第8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典礼。学院党委书记谢春晖、党委副书记桂展鹏、学生党支部书记以及所有参训学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2020级辅导员肖楚阳主持。

大会在庄严激昂的国际歌中拉开序幕。肖楚阳宣读了第6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优秀学员名单,院党委书记谢春晖为优秀学员颁发了荣誉证书。

学院党委副书记桂展鹏宣读了党校纪律,并作了要求和强调。

8期发展对象代表2019级工业自动化1班魏子昂同学发言,他分享了自己在抗击新冠疫情中的亲身经历,阐释了自己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及入党动机,表达了对党的赤诚情怀。第67期入党积极分子学员代表邓杨同学表示要增强担当意识,提高思想认识,遵守党的纪律,迎难而上,做无所畏惧的担当者。

学院党委书记谢春晖对第67期入党积极分子暨第8期发展对象培训班顺利开班表示热烈祝贺,并对全体学员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明确培训意义;二是要端正学习态度,确保学有所得;三是要加强组织纪律,遵守学习制度;四是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党性品格。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她要求全体学员将党史的学习教育与党校的学习结合起来,与参与志愿服务、实践锻炼结合起来,希望同学们通过党校学习,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自己锤炼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不懈努力。

开班典礼结束后,院党委副书记桂展鹏为本期培训班学员讲授党课第一讲《中国共产党的历史》。

(审稿人:谢春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