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动态 > 正文

过程自动化与人工智能教工党支部组织开展2020年5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01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本网讯(通讯员 王后能)当前我国疫情防控向好态势进一步巩固,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在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同时,全面推进复工复产,保证线上教学质量,落实“六稳”工作、关心推进毕业生就业,落实学校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下发的《关于开展20205月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要求,我院过程自动化与人工智能教工党支部组织开展5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526日晚上8点,自动化支部7名教工党员准时进入微信群,通过微信视频的方式召开线上支部主题党日。会议开始,党支部书记王后能介绍了本次支部主题党日的主题,并邀请支部成员、院长洪汉玉传达学校相关会议精神。

洪院长传达了学校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他强调人人都要有敬畏之心,做人必须要有底线,每个人都要有担当,都要干实事。他从自己的工作经历谈起,由机械学院调入电气信息学院,又由书记转任院长,服从组织分配,没有怨言,哪里需要到哪里,他勉励自动化教工党支部全体教工党员要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勇于奉献,多做贡献。

自动化系主任陈艳菲围绕近期的教学科研工作做了动员和布置,她要求所有教工党员都要在各项工作中起到先锋模范作用,本着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做好学生服务,教学科研工作都要以学生为中心,多点耐心和细心,做到公正公平。

接着,系副主任熊涛、近三年新进博士丁芝侠、李赛、马雷等依次以自己的亲身经历谈了本次疫情之下的教学科研工作新模式,相互进行了热烈的探讨。

最后,支部书记王后能做了总结发言,他感谢洪院长对于学校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的精神传达,勉励自动化系全体教工党员在系主任陈艳菲同志的带领下,保持一贯的先锋模范带头做事的风格,把自动化系的工作做好,为学院的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审稿人:谢春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