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日常管理 > 正文

健康心理 阳光生活丨电气信息学院举办校园心理情景剧比赛

发布时间:2023-03-23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本网讯(通讯员 郭梦樵 张佳辉)为营造浓厚的校园心理健康氛围,提高学生心理健康意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展现大学生积极向上的风貌,学院心理情景剧比赛3月19日在电气院319会议室举行

本次比赛,同学们进行了准备充分,道具、服装等十分符合剧情的场景,每一位同学都把自己的角色形象展现得淋漓尽致。比赛时,同学们精彩用心的表演、炫丽的灯光和音效以及每一个动作所要传达的含义,都给观众和评委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获得了热烈的掌声。

最后,经过激烈的比赛和公平的评判,戏精聚集队的《时间都去哪了》获得了本次比赛的一等奖。本次心理情景剧的剧本剧情来源于大学生的校园生活,通过角色扮演来呈现学生遇到的各种心理题与困惑,学生的个人发展、心理成长历程,在丰富校园文化的同时,为校园心理健康教育做出了积极贡献,对今后同学们积极学习、健康生活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

(审稿:李国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