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日常管理 > 正文

电气信息学院召开2024届学子考研规划与指导讲座

发布时间:2023-03-10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本网讯(通讯员 肖楚阳)为帮助学生了解考研最新政策,制定科学的备考规划、掌握高效的复习技巧,学院于39下午在图灵报告厅召开2024届学子考研规划与指导讲座,学院2020级全体同学参与讲座。本次讲座由2020级辅导员肖楚阳主持。

讲座从“历届考研数据”“最新考研形势”“院校专业选择”“考研初试备考规划”四个内容入手,客观分析诸多学子最关心的历年本院上岸数据和择校问题,让同学们应对考研这一概念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同时,鼓励同学们确立合理的考研目标,并制定详尽的复习备战计划,付诸实际行动并坚持执行。

本次考研规划与指导讲座,提前让学院大三学子建立考研目标和备考计划,为学院营造了浓厚的考研氛围。根据学院统计,本次2024届意向考研的学子共计334人,占年级总人数的83%。祝愿电气学子早日明确考研目标,端正学习态度,以“踔厉奋发,积极乐观”的精神风貌和“乘风破浪,横渡沧海”的无畏决心,早日到达理想的彼岸。

(审稿:李国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