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日常管理 > 正文

“知校史守初心,迎校庆开新局”电气信息学院校情校史知识竞赛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2-10-18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本网讯(通讯员 郭星锋)在学校50周年校庆来临之际,为了让学生更加充分地了解我校的光辉历史,同时进一步增加爱校荣校的自豪感。电气信息学院近期以“知校史守初心,迎校庆开新局”为主题,面向全院学生精心策划了一场校情校史知识竞赛活动。

本次比赛分初赛和复赛两个阶段。其中,初赛于10月9号以笔试形式举行,卷面成绩前12位的同学进入复赛。复赛于10月13日在电气信息学院319会议室顺利举行,进入复赛的12名同学分为四组,通过现场抽签方式两两对决,最终经过激烈角逐,由郑怡静、杜昱清晨、庞佳慧同学组成的“电气之光”战队荣获第一名,同时将代表学院参加学校的校情校史知识竞赛。

此次活动院学工办老师们精心策划,并引导学生积极参与,达到了活动的预期目的。通过本次活动,参赛同学对于学校的历史有了更充分的了解,同时纷纷表示自己想要加入校庆学生志愿者队伍,为学校的校庆工作贡献一份力量。

(审稿:李国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