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日常管理 > 正文

喜迎二十大 献礼五秩校庆 四院联谊 “羽”你同行羽毛球赛顺利落幕

发布时间:2022-10-14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本网讯(通讯员 黄光亮 牛屯)喜迎二十大,献礼五十周年校庆,党委研工部研究生院主办电气信息学院承办的四院联谊羽毛球赛于10月8日在流芳校区羽毛球馆圆满落幕,本次活动以研究生为主,得到了化工与制药学院、外语学院和光电信息与能源工程学院、数理学院的大力支持。

比赛包括男双、女双和男女混合双打三项,四个学院的同学热情高涨,纷纷积极报名参赛,比赛人数达到百余人次。比赛中,选手们斗志昂扬,拼尽全力,把进攻和防守都表现得淋漓尽致,不仅表现出顽强拼搏的竞技精神,同时也发挥了团队的协作意识,充分展现了新时代青年大学生的青春活力和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

经过五个小时的紧张激战,经历小组赛、淘汰赛、半决赛、决赛,最终角逐出各比赛项目的冠亚季军和优胜奖本次羽毛球赛的举办,极大地促进了各学院之间的沟通和交流,充分展示同学们团结、拼搏、进取的精神。赛场上的他们,挥洒青春、展示活力、尽情释放,相信他们在接下来的学习和生活中将不断突破自己,取得更好的成绩。

审稿:李国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