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日常管理 > 正文

树文明之风 展宿舍风采丨电气信息学院开展宿舍安全文明检查

发布时间:2022-09-27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本网讯(通讯员 肖楚阳)为进一步提高学生安全意识,督促学生养成良好的卫生和生活习惯,创建安全、整洁、文明的学习和生活环境。925下午电气信息学院开展安全文明检查活动。

此次活动覆盖了电气信息学院的2021级和2022级全体学生。根据寝室的整体形象、地面卫生、书桌床铺的摆放以及用电安全进行客观评分。同时,也确认各个寝室入住情况

检查结束后,学院大部分寝室干净整洁,很多宿舍卫生保持良好。但与此同时,仍发现少部分寝室卫生及时整理,个别宿舍存在大功率电器的使用等违规情况,学院违规宿舍进行了劝导,提出了整改的要求。

经过此次查寝活动,汇集评分结果,表现优秀的寝室有:

2022级

2021:

表现欠佳的寝室有:

2021:

2022级:

   寝室安全卫生专项检查是学院维护宿舍安全稳定,呵护学生健康成长的重要手段,下一步,学院将坚持每月一次开展安全文明检查活动,努力打造温馨,整洁的宿舍环境。

(审稿:李国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