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日常管理 > 正文

书香满园,阅读有你丨电气信息学院开展读书节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17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本网讯(通讯员 肖楚阳 曾靖如)喜迎二十大,阅读颂辉煌。为迎接第27个“世界读书日”,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引导学生在阅读中放飞理想、感悟历史、走近科学、拓展思维,养成良好的读书爱书习惯,促进优良学风校风养成5月13日,电气入口添置了“书香满园,阅读有你”的线下活动摆点活动

活动过程中,师生们可以尽情在摆点提供的便利贴上写下自己推荐的书目粘贴在摆点处的公示栏上供大家查看。各式各样的文字留言,也让本次参与活动的师生们对分享者的阅读喜好和内心世界有了更深的了解。路过的师生们充分展示了自身读书的热情,积极推荐大量丰富的书籍,也为学校里喜爱书籍热爱阅读的同学提供了一个互相交流分享见解体会的平台让更多有机会与大家分享读书的快乐与收获,尽情感受读书的乐趣。

本次读书节活动圆满结束成功引导广大师生在书海中陶冶情操,提升素质,品味人生,收获真谛,养成“多读书、读好书、好读书”的良好习惯。今后,电气信息学院将再接再厉,用更加丰富有趣的活动形式,让更多的同学参与阅读、爱上阅读,让阅读真正成为一种习惯。

审核:李国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