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日常管理 > 正文

劳动励心志,实践促成长丨电气信息学院举办“五一”劳动节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04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本网讯(通讯员 郭梦樵)为进一步弘扬劳动精神,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学子崇尚劳动、尊重劳动,培养学生辛勤劳动、诚实劳动的品质,在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学院团委、学生会志愿者协会组织志愿者们在电气楼开展劳动实践活动。

经过简单的分工协调,同学们个个化身劳动小能手,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参与到了劳动实践中,楼道清理、花草灌溉,经过一下午辛勤的劳作,电气楼焕然一新。

本次活动旨在让学生在劳动的过程中,掌握基本劳动知识技能,领悟劳动的意义价值,引导学生感受劳动的艰辛与快乐,增强获得感、成就感、荣誉感,形成“勤俭、奋斗、创新、奉献”的劳动精神,早日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

(审稿:李国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