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日常管理 > 正文

电气信息学院召开全体班主任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3-02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本网讯(通讯员 任伟)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学风建设和班级管理,充分发挥班主任在立德树人工作中的重要作用,32日下午电气信息学院4B 326会议室召开全体班主任工作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李国保副院长田斌、各年级班主任及辅导员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学工办主任任伟主持。

李国保2021年学院的学生工作进行了回顾,肯定了各位班主任在开展思想教育和专业学习引导方面取得的育人成效,随后传达了学校近期学生工作要点和注意事项,对班级存在的问题给大家做了梳理,从疫情防控、本周上网课情况、“四困”学生等多个方面进行了数据分析和交流特别指出研究生的外出请假、本科生的创新创业,毕业生的考研录取、调剂及就业是接下来工作的“重头戏”。

田斌强调,各班主任要认真分析研判期末成绩,对班风学风存在的问题,第一时间整改;同时各班主任要深入学生,高度重视学生个性规律和发展状况,发现问题及时沟通反馈。

会上,各年级辅导员围绕年级工作重点分别就学院学风建设、四困”帮扶、考研、就业及征兵工作做了汇报

新学期,新起点,新征程。通过本次班主任工作会议,进一步梳理了各年级工作情况,明确了下阶段工作重点,加强了班主任与辅导员之间的沟通,为学院新学期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审稿:李国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