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日常管理 > 正文

学院召开2021级班主任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12-08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本网讯(通讯员 郭梦樵127日下午,电气信息学院在学院326会议室召开2021级本科生班主任工作会议,院党委书记李国保2021级辅导员和班主任参加会议。

李国保对学院2021年的学生工作进行了总结和通报,重点对学生安全教育工作、疫情防控工作、学风建设专项工作、诚信应考等方面进行了安排和部署,他要求全体班主任老师:一是要以生为本,走访课堂及宿舍、参加班级活动;二是切实开好主题班会,增强班级凝聚力,以优良班风带动学风的建设;三是密切关注学生动态,关注学生心理健康,保障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会上辅导员对学院文化建设、本学期学生活动情况、学生资助情况、学生档案移交等工作进行了汇报同时与各班主任就学生工作、招生宣传等方面进行了沟通交流。

(审稿:李国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