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日常管理 > 正文

电气信息学院顺利举行21级新生入学教育之“家长面对面”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18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本网讯(通讯员 郭星锋)9月16日下午,电气信息学院在4B 319会议室顺利开展了“家长面对面”交流活动。院党委副书记李国保、院长助理黄自鑫、2021级各班班主任、院学工办全体辅导员老师及新生家长参加了本次活动。交流会由2021级新生辅导员郭梦樵主持。

李国保书记代表电气信息学院向各位新生家长的到来表示了祝贺和欢迎,并从学风建设、党团思想建设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工作成效书记指出,希望学生能充分利用资源认真学习,勇于实践,同时希望家长能与学院多沟通多交流,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共同促进学生的成长成才。

黄自鑫老师向新生家长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历史沿革、发展规划、师资力量、教学科研、考研现状等相关情况,并结合电气学院专业特色向家长们展示了科创竞赛、志愿服务、社会实践、体育竞技等丰富多彩的学生活动,向新生家长充分展现了电气学院学子综合能力全面发展提升的丰硕成果

在互动交流环节,家长们学生住宿安全问题、新生电脑携带问题、考研就业等问题进行了提问,李书记及与会老师对所有问题都进行了细致耐心的解答。

本次活动共计有新生家长100余名参加。会后,家长们同新生辅导员及班主任老师进行了进一步沟通,了解大学生活学习安排等相关事宜。家长们纷纷表示对于学校和学院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也会积极配合学校和学院开展工作,共同促进学生的成长成才。

(审稿:李国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