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日常管理 > 正文

电气信息学院召开2021年暑假留校学生会议

发布时间:2021-07-13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本网讯(通讯员 周磊)为贯彻落实省教育厅、学校有关工作提示要求,切实做好暑假学生工作,7月13日中午,电气信息学院分两场在四教多功能报告厅分别召开本科生、研究生暑假留校学生会议,学院辅导员和假期留校学生参加会议。大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国保主持。

大会上,李老师详细解读了学校暑假留校学生工作方案,向全体留校的本科生、研究生传达了学校和学院的相关通知和规定,并开展了防火、防盗、防电信网络诈骗等方面的安全教育,要求学生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提高自我保护能力,自觉遵守法律法规和学校相关规定,遵守疫情防控相关条例和规定,切实注意人身和财物安全。最后,李老师希望大家克服高温酷热天气带来的困难,认真复习备考、潜心学术科研,祝愿大家学习、科研取得好的成绩。

电气信息学院2021年暑假期间留校学生共580人,其中本科生406人,研究生174人。为了更好的做好留校学生管理服务工作,学院专门成立了暑期学生工作领导小组,学生工作办公室安排辅导员轮流值班,每个班级都确定了男女两名留校负责人。

(审稿:李国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