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工作 > 正文

携手防控疫情 线上助力就业| 电气信息学院 机电工程学院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三院联合全力以赴促就业

发布时间:2022-03-18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本网讯(通讯员 任伟 程俊文 石欣平)为加强与广大用人单位的交流合作,促进用人单位与毕业生供需对接,助力2022届毕业生实现更加充分和更高质量的就业,电气信息学院联合机电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举办春季网络双选会,本次共有15家企业参会,提供了91个招聘岗位,400余名毕业生采取集中和自行收看相结合的方式参加了宣讲会。

双选会开始前,三个学院主动联系优质企业,通过学校就业信息网站、一对一向企业HR推送等方式,积极向各用人单位介绍学院概况、2022届毕业生整体就业情况以及往年毕业生去向、薪资等信息,做好与用人单位的对接和筛选工作,努力为毕业生创造更多高质量的就业机会。

会中,用人单位先后展开宣讲,分别从企业文化、业务范围、工作地点、岗位需求、薪资待遇与发展前景进行具体介绍。工作地点覆盖北京、天津、河北、湖北、广州、上海等省(市)。  

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毕业生就业工作须进一步全方位关注和推动。三个学院一直高度重视学生就业工作,此次双选会是三个学院就业服务工作中的重要一环,意在覆盖更多毕业生,学院联合会一直持续下去,继续着眼学生就业、创业,推出更多务实举措,推动学生尽早就业。  

(审核:李国保 孙丽娜 赵小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