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电气信息学院“学习二十大,庆校五十年”系列演讲比赛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2-10-27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本网讯(通讯员 郭梦樵 李嘉琳)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庆祝武汉工程大学五十周年校庆,10月22日下午,电气信息学院在L1119举办了以“学习二十大,庆校五十年”为主题的第一期演讲比赛。本次活动各年级辅导员以及研究生代表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出席并担任评委。

12位选手依次上台演讲。登台时,他们昂首阔步,意气风发;演讲时,他们挥斥方遒,嘹亮激扬在谈及党的百年奋斗史,学校的五十年发展史时,激情扬溢、动人心弦。台下观众全神贯注,沉浸其中,即将上场的选手也纷纷摩拳擦掌电气学子以青春之热情抒发了爱国爱校之深情

肖楚阳老师对此次参赛选手进行了点评,希望电气学子提升自我能力的同时,深入了解党和国家的光辉历史校史校情进一步激发我院学生的爱校荣校意识,深刻理解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的使命和责任。

本次主题演讲比赛共产生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及优秀奖3名。活动期间围绕党史、校史展开了有奖竞答活动,同学们积极参与,气氛活跃。本次演讲比赛主题突出、形式丰富,展现了电气学子的激情和热情,坚定了电气学子跟党走的理想信念,用党的初心使命感召青年。

(审稿:李国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