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莺飞四月,情满工大丨电气信息学院开展电器义务维修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13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本网讯(通讯员 肖楚阳)为了进一步弘扬和实践雷锋精神,推动青年志愿服务常态化、项目化开展,引领广大青年志愿者谱写新时代绚丽篇章贡献青春力量。4月7日,青年志愿者协会与电器维修队在流芳校区中快食堂门口开展“莺飞四月,情满工大”活动。

通过前期线上策划宣传和引导工大师生在线上进行信息登记和填报电器受损情况当天活动开始,电器维修队的成员携带专业工具和仪器抵达现场直接开始检修每一件受损电器相比以往大大提升了电器维修的工作效率

活动现场,不少“老顾客”带来早已准备好的维修物品,走过路过同学们通过志愿者的讲解,纷纷表示对活动的支持,迅速响应,回寝室拿来损坏的电器从上午八点半到下午六点半电器维修队共接到了32件“订单”。

“人人为我,我为人人”电器维修成立以来,以实际行动践行“学党史,跟党走,我为群众办实事”的要求,用心用情解决师生的困难事、烦心事,努力提升师生的幸福感。

(审稿:李国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