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以花寄情,同庆三七丨电气信息学院开展女生节劳动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08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本网讯(通讯员 肖楚阳)为进一步弘扬和实践志愿服务精神丰富校园文化生活37,电气信息学院在劳动实践责任区开展了“以花寄情同庆三七”为主题的劳动实践活动,通过播种鲜花传递节日温暖为学院女生准备一份特殊的礼物

在学院老师的带领下,同学们落实“口罩必戴”的防疫要求,分区域检查、清理责任区内的各处“死角”,针对环境卫生、设施安全、路面破损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清理。

前期准备工作结束后,同学们播下波斯菊花种,在“三七”来临之际,为学院女生埋下一份诚挚的祝福。

此次活动为电气学子的成长搭建了平台,让同学们在新征程的道路上尽展风采。后期学院将进一步加强劳动实践责任区的用途管制,强化劳动实践教育,做到有形,有感,有效。  

(审稿:李国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