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快乐劳动,乐享青春——电气信息学院开展学生劳动实践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27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本网讯通讯员 肖楚阳为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走深走实。925下午电气信息学院86名学生志愿者在我院劳动实践教育责任区开展劳动实践教育活动。

在学院老师的带领下,志愿者们分区域检查、清理责任区内的各处“死角”,针对环境卫生、设施安全、路面破损等方面全面排查。顶着秋日似火的骄阳,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在学校筑起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整个过程,充分发扬“传帮带”优良传统,长效保持高带低学习交流模式,高效提升我院学生在课堂外合作能力,传承了“争当先锋”的劳动精神

此次活动得到后勤保障处及中楚物业大力支持,在专业技术人员指导下排查责任区内隐患300余处,清扫责任区内枯枝落叶等废弃物92袋。下一步,我院将进一步在电气信息学院劳动实践教育责任区进行草种播种,告示牌摆放,鼓励电气学子用专业知识对责任区进行美化升级。

(审稿:李国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