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学百年党史,建时代新功——电气信息学院“百生讲坛”优秀主讲人决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1-04-13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本网讯(通讯员 任伟)4月11日晚,电气信息学院“学百年党史,建时代新功”百生讲坛优秀主讲人决赛在1303教室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桂展鹏、学院团委学生会指导老师任伟、肖楚阳参加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全院学生踊跃报名参赛,经过层层选拔,最终7优秀选手入围决赛。在决赛过程中,各位选手从建党100周年、党史学习、疫情防控等几个方面结合生活实际和身边典型,讲述了自己的深刻体会。

参赛选手们从实际出发,畅谈了青年故事,传递了青年声音,激情的演讲,打动了现场观众,赢得了阵阵掌声。2020级电子信息类1班杨涛,以“学习百年党史、勇担时代使命”为主题,结合自己在疫情期间担任志愿者的经历,分享了自己感悟,他觉得这是时代的召唤,也是他的责任。2020级自动化类2班许诺,以“续党之火把、扬青春之华”为主题,将“青年责任”和“使命担当”相联系,真情流露的演讲动人心弦。  

经过激烈比拼,许诺获得一等奖,王亚丹、杨涛、李成功获得二等奖,王乐阳、刘光信、刘婷、梁晓培、单治文获得三等奖。

最后,桂展鹏对选手们的表现进行指导点评。他对参赛选手的精彩表现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同学们以党史学习为契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电气学子的责任与担当为特色社会主义贡献自己的力量。

(审稿人:桂展鹏)